[服務已終止] 7-11 店內物品隨你換 ─ Glee FB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服務已終止] 7-11 店內物品隨你換 ─ Glee FB



在六月過後,電價開始調漲,薪水卻沒漲,但是你可以用你的 Android / iPhone 手機幫你省下幾餐的費用,這就是 Glee FB ,原理很簡單,利用 Facebook 社群的力量來達到曝光的效果,當使用者(就是你)從程式中分享了廣告主刊登在程式的內容,越多人按讚、留言、轉貼、點閱數等,那麼你的點數就會因此增加,你的點數從哪邊來呢?就是從廣告主刊登的廣告費用,廣告主透過社群網站賺到了曝光率,你賺到了紅利點數。

程式名稱:Glee FB
檔案大小:5.2MB/6.2MB
下載連結:
Android 版本: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gleeshare.gleefb
iOS 版本:http://itunes.apple.com/us/app/gleefb/id510855932?ls=1&mt=8

官方網站:http://gleefb.com/

程式截圖與簡介:




一直按下 > 繼續導覽說明。


第一次使用需要加入會員。


你只需要輸入信箱和密碼,Android 版本會自動帶入你的 Gmail 帳號。



到精選畫面的頁籤,你會看到右邊 +200/+500 兩種紅利點數,當然是以 +500 優先,除非你認為 +200 的內容朋友中比較多人有興趣。


按下我有興趣 (是說你也沒得按其他的按鈕了) 。


輸入 Facebook 帳號密碼 。


按下我要分享,接著會轉到一個 Facebook 分享畫面,你也可以在畫面中輸入一些話或者用系統內定的動態,按下分享 ( 因為我已經分享過這則內容,所以無法再抓圖) 。



分享完成後會跳到我的帳戶,你可以看到你累積的紅利點數,兌換比率為100點:1元現金,一次兌換就是 30 元。紅利倍率會依照你的按讚、留言、轉貼、點閱數等的曝光效果而有增減。


當你累積到一定的紅利點數,你可以按下「提領紅利」。


按下我要提領。


選擇提領方式,目前只有 7-11 紅利,按下7-ELEVEN ibon ,你就會得到 30元 現金兌換券的兌換碼,兌換券不找零,可一次多換幾張在同次消費使用。



到了 7-11 的 ibon 之後,按下好康抽獎。


找到 Glee FB 分享得紅利。


按下「同意,我接受」。


輸入手機上顯示的兌換碼。


恭喜獲得,按下確認列印後就會將兌換券列印出來。 要注意有使用期限,別換了一堆卻忘了去換,最保險還是需要再換就好。

  
這次列印了兩張。


換了一頓消夜填飽肚子。(點圖片可以放大)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