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exus 升級到4.0.4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Galaxy Nexus 升級到4.0.4

話在前頭:
本文指的 Galaxy Nexus 為已經刷成 Google 版本的 Galaxy Nexus ,台灣和香港因為有三星中文輸入法,所以需要等三星發放更新。




根據我實測的結果,只要將上面兩張圖片的三個程式照著以下步驟操作:


先清除資料。


按下是。


再按下強制停止。


按下確定。


到設定中的關於手機按下系統更新,你會看到上面的日期1970/1/1,再按下「立即檢查」。


順利的話就會看到Android 4.0.4的系統更新,英文大意是說改善效能(好像每次都這樣說),Android Market也會一同被更新成一個你可以下載程式、遊戲及更多東西的Google Play Store。按下下載吧!


拉下通知列就可以查看下載進度。


下載完成後就會跳出通知,點選詳細資訊就會看到這個畫面,按下重新啟動再安裝。不過我在這邊遇到了一個情形,不曉得是因為我刷的備份檔哪裡有問題或者只要解鎖就被擋下,所以重新啟動後會卡在躺下的剖肚小綠人加上紅色驚嘆號,但是手動用第三方 Recovery 就可以成功刷入更新檔案。


順利的話在關於手機就是顯示Android 4.0.4,硬是比市面上的 HTC One X 或是 Galaxy S2 的 4.0.3 等等機型還新一點。


升級後有什麼不一樣呢?除了效能提升外,當初 Nexus S 升級到 4.0.3 的時候多了一些快捷鍵在電源選單,但是不曉得什麼原因Galaxy Nexus卻拿掉了,我就一直覺得很可惜,因為需要切換鈴聲大小的時候還蠻方便的,終於在4.0.4 又加回來了。.


還有一個是大概沒機會用到的座架出現在設定。最後,拍照的時候終於沒聲音了,這點在Nexus S 也是會跟著鈴聲改變,調成靜音就不會有,但是 Galaxy Nexus 卻又不管你怎麼弄都還是有吵人快門聲的惱人設定。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