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賀卡也可以很可愛─Line Card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電子賀卡也可以很可愛─Line Card



Line憑著可愛的圖片,先後推出了Android版本、iOS版本(WP7版本也快了),後來請到桂綸鎂拍電視廣告,推出電腦版網頁版,上星期六還在台北的K Mall舉辦了活動,只要像廣告那樣模仿表情,就可以獲得可愛的玩偶

今天Line又有新程式上架,結合Line的可愛圖片,推出電子賀卡程式,安裝之後先挑選自己喜愛的賀卡,然後下載,賀卡有兩種,一種是可以添加自己照片,另一種則是固定樣式。編輯完成後,可以保存或是透過Line來發送給聯絡人、聊天或是群。

程式簡介:Line Card
檔案大小:11MB
程式截圖與簡介:


開啟程式後可以看到所有電子賀卡,每一張都很可愛啊!


點一下紅框的部分就可以展開切換類別。


在使用之前,必須先下載賀卡,下載完成後就不會有箭頭圖示(如紅框所示)。


像這張就沒有任何可以插入自己照片的部分,所以就只能直接按下傳送。


這是可以選擇自己照片的款式,按下照相機圖示(紅框)或是按下白色文字區域(綠框)。


照相機圖示按下去後就可以選擇圖片(上方選項)或是拍照(下方選項)。


像這樣編輯完成後,就可以按下右上角的「發送」。


按下發送後,可以選擇「Line」或者「保存」。


選擇Line之後就會跳到選擇聯絡人的畫面,上方有好友、群或是聊天可以切換。


選好聯絡人之後,會跳出詢問訊息,按下確認發送。


像這樣就發送出去了。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