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窄邊框,精彩視野,多一吋初體驗心得─三星筆電體驗會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極窄邊框,精彩視野,多一吋初體驗心得─三星筆電體驗會

在開始寫文章之前,先想想買筆電的時候,店員會問什麼問題?通常都是問用途、預算,如果定點使用或是需要數字鍵盤就會推薦15吋;想要帶者走的話就會推薦13吋。

但讓消費者常常在猶豫:「好想要大畫面,但是這樣的話攜帶又不方便,如果要帶著走,又不能有大畫面,到底該怎麼選擇?」

隨著科技的進步,三星筆電就在比較小的機身放了比較大的螢幕,如此就可以不用在大螢幕或是攜帶性中做抉擇。

當初三星筆電進到台灣的消息傳開後,網友的直覺是:「有什麼優勢嗎?筆電品牌都那麼多了?為什麼我要選擇三星?」,這些答案都將在底下的文章做介紹。


這次活動是我參加活動經驗中第一次聽說時間還沒到就已經全數到齊的,活動還因此提早開始,想必大家對三星筆電也非常期待。


因為比較早到的關係,所以主持人先來玩個活動,在還沒介紹之前先問問大家這是哪一個系列的筆電。


活動開始,標語就是這八個字;「極致視野 極速運籌」。


主持人:「讓我們先來歡迎XF執行總監─Kevin」。


站長表示:「其實我沒準備,所以......」




這是三星筆記型電腦的產品經理─Michelle


Michelle先問大家:「你/妳一天當中和情人相處比較久還是電腦?」當然是電腦,那選電腦就像是選情人一樣,你選擇情人又有什麼條件呢?


需要信賴、聰明、漂亮、支持。


值得「信賴」的品質;「聰明」協助打理生活;「漂亮」外型凸顯生活品味;專業的服務與支持。


剛剛提了這麼多,正式進入產品介紹吧!


三星筆電的標語有八個字;「凌駕極致 淬鍊而生」,三星筆電在台灣有3、5、7、9四個系列,每個系列都有不同特色。


介紹9系列之前,先問問大家你從圖片看到什麼?答案就是戰鬥機和跑車。


三星筆電的9系列就希望帶給大家這樣的感覺。


9系列特色就是輕薄、內建SSD、可達7.7小時的長效電池、航太鋁合金、背光鍵盤、流線設計的外型、亮度400nit 就是比別人高的LED螢幕、快速開機及USB3.0快速傳輸。


就如文章開頭提到,消費者在購買筆電的時候往往在攜帶性與大螢幕中猶豫不決。


和以往的三星筆電比較,一樣大小,螢幕更大。


14吋機身有15吋螢幕,可看區域多了40%。


7系列的特色是一樣有大一吋的螢幕;300nit~340nit亮度的螢幕 ; 快速開機/恢復/上網;頂級設計,採用Core i7處理器/8G 記憶體/1TB/獨顯及長效電池。


每天忙不完的工作/常常在外面趴趴走/一般筆電又大又重/需要足夠功能來處理所有公務。


筆電,你有更棒的選擇,SAMSUNG Notebook Series 5 Ultra 530U讓你少點負擔,多點效率。


三星筆電5系列,就是三星的Ultrabook系列,特色是高容量的硬碟;一樣有快速開機/恢復/上網;輕薄,最輕1.4Kg,最薄14.9mm;長效電池;內建ATi  Redeon  HD7550M獨立顯示卡,在這麼輕薄的機身仍然有光碟機,雖然光碟機使用次數漸漸少了,不過看DVD總需要光碟機;高亮度螢幕300nit。


極窄邊框 放大你的視野舊式三星筆電的特色之一。



這是7系列的14吋筆電,型號是NP700Z3A-S02TW。


打開裝置管理員看規格,採用Intel Core i5 2450M處理器,時脈2.5GHz。支援雙顯示晶片,獨立顯示卡為ATi  Redeon  HD6490M。


左邊依序是電源插孔、HDMI、RJ-45網路孔,因為厚度關係,所以做了可收合的設計、USB 3.0X2、D-Sub(需透過隨附的轉接頭)、耳機/麥克風孔。


採用背光鍵盤,右上角是電源按鈕,旁邊有顯示燈號。



機身右邊是吸入式的光碟機和USB2.0。


這是7系列的15吋筆電,型號是NP700Z4A-S02TW,顯示晶片為AMD Radeon HD6750M 1GB GDDR5,有顆iSSD 8GB。


筆電的周邊配置和前一台NP700Z3A-S02TW一樣。


SAMSUNG筆記型電腦的頂級款─9系列,產品型號是NP900X3A-B04TW。左邊周邊依序為電源孔、有線網路孔、Micro HDMI、USB 3.0和喇叭。


機身右側的周邊配置為USB、耳機孔、Micro SD讀卡插槽、喇叭。


不只筆電輕薄,變壓器也很好攜帶。


一樣打開裝置管理員查看規格,採用Intel Core i7 2637M 處理器,時脈為1.7GHz;8GB記憶體;內建256GB SSD;內建顯示晶片,使用Windows 7專業版。


SAMSUNG 筆記型電腦5系列,完整型號是NP530U4B-S01TW。機身左側周邊配置為電源孔、有線網路孔、USB 3.0X2、D-sub、HDMI與耳機孔。



右邊配置為安全鎖孔、光碟機、USB連接埠及4合1讀卡機。


背後的SAMSUNG字樣。


三星筆記型電腦的底部將記憶體與硬碟位置標示出來。






體驗時間的體驗機種為7系列中的最高階機種,型號是NP700Z5A-S02TW。


採用 Intel® Core  i7-2675QM處理器,此款處理器為四核心八執行緒,因此在工作管理員可以看到八個。


喇叭孔設計在轉軸處,不過也有人提出是否往後會塞灰塵的問題。











SMSUNG內建East Setting,可以集中設定Express Cache電源管理、有線網路、無線網路、顯示、電源模式及音效設定等,鍵盤的背光亮度也可以在這邊做調整。



還有一套內建程式是Easy Software Manager,可以統一查看驅動程式或是以安裝程式是否有版本更新。







體驗時間結束,搬出了一個道具,大家都說好像恐怖箱唷!


原來三個箱子分別放了三台筆電,請各組派出代表來摸質感,告訴主持人分別是哪一系列的筆電。


得獎的組別獲得喜滿客京華影城電影票一張。


恭喜得獎者。


這就是這次的發文獎勵啦!


最後的大家來拍照,猜猜我在哪裡(?)














工商服務


Samsung Series 7 NP700Z3A-S02TW (i5-2450M)Samsung Series 7 NP700Z4A-S02TW (i5-2450M)Samsung Series 9 NP900X3A-B04TW (i7-2637M)Samsung Series 5 NP530U4B-S01TW (i5-2467M)Samsung Series 5 NP530U3B-A01TW (i5-2467M)Samsung Series 7 NP700Z5A-S02TW (i7-2675QM)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