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Siri強大應用1─SiriToggles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JB]Siri強大應用1─SiriToggles

無論你是剛買了iPhone 4S,還是你裝了移植版的Siri,都可以安裝Cydia內針對Siri所設計的程式,讓Siri為你做更多的事情,像是SiriToggles就結合了以下功能:

  1. 啟用/停用無線
  2. 詢問剩餘電量
  3. 改變背光亮度
  4. 開啟應用程式(目前因為不支援中文,僅支援英文名稱)
iPad/iPhone 3Gs/iPhone 4請看這裡JB;iPad 2請看這裡JB。



在Cydia搜尋「SiriToggles」並安裝。


啟用/停用藍芽,你可以說Enable,Turn on/Disable,Turn off  Bluetooth/Wi-Fi等。


詢問剩餘電量,你可以這樣問:How much battery do I left?


改變背光亮度,你可以這樣說:Change brightness to 數字 %。


開啟應用程式,因為目前Siri並不支援中文,因此可以視需要將系統語言改變為英文,就可以開啟更多的系統程式(如設定或是照片等)。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