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自訂解鎖後開啟的應用程式─Locksliderz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JB]自訂解鎖後開啟的應用程式─Locksliderz

iPhone 升級到iOS 5之後,在解鎖畫面按兩下Home可以出現相機快捷鍵,但如果想要解鎖後執行其他程式,那就可以來裝這個需要越獄的程式。

不少新手以為越獄後就能使用免費程式,這觀念是錯誤的,越獄的目的並不是讓你省下軟體錢,而是解放Apple為了在效能與續航力取捨時封鎖的功能,像是桌面美化、修改電信名稱/圖案等。

底下要介紹的這款程式「Locksliderz」就是款付費的程式,也藉這篇文章介紹該如何付費購買Cydia內的程式。

iPad/iPhone 3Gs/iPhone 4請看這裡JB;iPad 2請看這裡JB。


搜尋「Locksliderz」。


按下右上角的「Purchase」(購買)。


Cydia的付費程式可以選擇和Google或是Facebook做綁定,在此以Google為例子。


輸入你的Google帳號/密碼。


選擇付款方式,在Cydia中,最普遍的付費方式就是Paypal,所以選擇Paypal。


輸入你Paypal的帳號/密碼。


檢查購買資訊,確認沒有錯誤後,按下立即付款。


等待付款處理......


按下右上角的「Close」關閉。


購買成功後就會顯示「Package Officially Purchased」。接著就與一般免費程式一樣,按下Install (安裝)。


按下右上角的Confirm (確認)。


等待程式下載及安裝。


按下Restart SpringBoard來重新啟動SpringBoard。


打開設定,按下在左邊的Locksliderz,然後在右邊第一項啟用這項功能。


最多可以設置四項功能,分為兩條解鎖滑桿,第一條滑桿可以設定普通或是小;第二條則只有無或是小,兩條滑桿都有左右兩邊可以設定。



這是上方設定的結果,第一條左邊選擇解鎖,右邊選擇Facebook;第二條左邊為App Store,右邊選Cydia。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