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兌換:Where's My water?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免費兌換:Where's My water?

:Where's My water?是一款由迪士尼推出的遊戲,在台灣的App Store是遊戲類第一名,主要的遊戲目的是幫助鱷魚可以有水來洗澡,這樣就過關了。

最近更進一步與App Store粉絲頁合作,原價0.99美金,只要你在粉絲頁參加活動則可以免費獲得Redeem Code,活動兌換只到12/15為止。


請連結到 活動頁面 ,第一次會詢問授權,請點選同意。


來到活動頁面後,按下藍色的Redeem Now,順利的話就會自動開啟iTunes,並且開始進行下載,如果沒有自動開啟,請輸入畫面上給予的Redeem Code進行兌換


如果你想要好康道相報,那不妨按下藍色的「Share」分享給親朋好友。


當出現紅框的這段話表示兌換成功,不管是美國或是台灣的帳號都可以兌換;iPhone和iPad都能玩。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