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傳]查看你的中華預購單是第幾號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誤傳]查看你的中華預購單是第幾號

10/2中華預購iPhone 4S開放當天,聽說不到10點就已經在塞車,等到十點過後更是造成網頁掛點,下午中華電信開放中華用戶使用免費簡訊預約,也還是要等好一陣子才收到回傳簡訊。

但是搶了那麼久,中華電信卻連第幾梯次通知你領都不知道,更不用說是第幾號,不過有個小技巧可以讓你知道,那就是透過網頁原始碼。


請到中華電信預購的網頁,輸入相關資料,如果您當初只有用簡訊,會收到含有密碼的回傳簡訊、輸入後請按下右邊的「查詢/修改/補登」,補登作業到12/7為止,在補登作業中,您可以修改顏色及容量。


中華電信只能跟你說:「慢慢等,我也不曉得」。


此時請按下檢視→原始檔(IE 9);板手→工具→檢視原始碼(Chrome 15)


按下Ctrl+F,輸入「data[orders_tmps][orderId]


後方的數字就表示你的號碼

------

更新:這消息完全是錯誤的.這是叫系統流水號.而非排隊單號......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