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爽報App上架了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台灣爽報App上架了

在接近4月底的時候曾經介紹過iPad版的爽報,最近,iPhone和Android版也上架了,iPad因為大螢幕的關係,因此可以將爽報所有內容電子化呈現,而手機上的爽報程式就變成類似手機版網頁的畫面,有文字、圖片和影片等,刪去了礙眼的廣告...

手機版爽報還增加了最近手機版網頁有的聽新聞,讓你用聽的知道新聞報導內容,趣味的是還有台語版。

程式名稱:台灣爽報
檔案大小:3.2M
下載連結: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tw.com.sharpdaily.reader
程式截圖與簡介:


這是程式的主畫面,爽報文字底下的三個按鈕分別是進入動新聞、掃描爽報QR Code進入動新聞及聽新聞連結。
中間部分可以切換前後則,就是有「爽一句」的新聞會在這邊出現。
右下角可以查看版本資訊和說明書。


動新聞畫面可以按照分類查看新聞,點選就播放動新聞影片。


聽新聞,最上排可以切換新聞分類,底下是播放進度;中間可以選擇想要聽的新聞,每則新聞右邊的「>」可以觀看新聞內容;最底下可以播放、暫停和切換前後則聽新聞。


每則聽新聞如果因為顯示關係而無法完整顯示,一樣可以進行上下頁切換,標題旁邊有收聽可以聆聽有聲版的聽新聞。


這是系統資訊、使用手冊等



按下Menu乍看之下好像有星期可以選擇,但試用發現其實只有更改背景,不知道是不是程式問題?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