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4.01 (ICS) 與 ZIPPY BT-540 藍牙鍵盤 搶先動手玩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Android 4.01 (ICS) 與 ZIPPY BT-540 藍牙鍵盤 搶先動手玩

之前,曾經開箱過Zippy BT-540,雖然這是為了iPad設計,但Android 手機/平板 搭配LIME HD也能輸入中文。在10月19日,Google與三星一同發表了Ice Cream Sandwich(Android 4.0)作業系統及手機,發表後沒幾天,就出現從SDK移植的ROM,但是那時候藍芽還沒有作用,直到星期天刷接近完整版的ROM,一直惦記著要試試看,結果卻一直擱著。

在今天,我就拿了Zippy BT-540去嘗試,沒想到真的可以,就和Android平板一樣,搭配LIME HD就能輸入中文。

現在就來教你怎麼用Zippy BT-540輸入中文:


打開鍵盤電源開關


按下Fn+數字鍵代表你要將這設定為第幾組,最多可以有六組,按完後請再住Reset五秒鐘進行配對。


▲接著,請打開手機上的藍芽開關,並且搜尋裝置。


畫面會出現一組隨機產生的四位數密碼,請按照畫面輸入。



當畫面出現「已連線」時,表示配對已經成功。


然後打開Market輸入LIME HD,如果您用手機上網請點選這裡


為什麼推薦這款程式?因為LIME HD和Zippy BT-540是有合作的,不相信請看上圖。


▲ 選擇「僅含注音資料庫」,進行注音輸入法的安裝。


▲ 建議可以選擇「下載並安裝注音連打字根」,這樣輸入時會快很多。


▲ 記得要到設定→語言與輸入裝置將LIME HD勾選以啟用這個輸入法。
在輸入時,記得檢查是否已經切換到LIME HD輸入法。


▲ 像這樣,我並不需要先挑字甚至是幾聲,就會出現可能的候選字,此時可以用方向鍵做選擇。


 ▲ 驗明正身,確認是Android 4.0.1


Zippy BT-540和 偷吃ICS的Nexus S真的是絕配。

那……也許你會問,我一定要升級到ICS才能給手機用嗎?其實並不需要唷!因為有些手機廠商在2.X的時候就已經加入了相關的支援,原廠有提供一份相容清單

另外,我在上星期從鍵談坊看到上星期和這星期在台灣大哥大信義威秀旗艦店有體驗活動,於是今天下午就趕緊前往體驗活動,沒想到現場的好康還加碼呢.!

底下是活動的照片:


▲  這是店內的活動海報


▲ 活動現場有正妹親自教學唷! Android 4.01 + ZIPPY藍牙鍵盤


▲ 正妹影片示範


正在用Zippy BT-540輸入中文…… 


鍵盤還支援電腦常用的Ctrl+V貼上快捷鍵,輸入起來和電腦操作沒太大差別。


 獻上福利照片一張

後來,和原廠的Sam聊了一下,他得知我已經買了鍵盤,於是送了我…….


原廠的鍵盤收納套。

而且從Sam得知,12月30日特別加開一場,如果你找他,他就送給老客戶。(那一場會有芭芭,不去嗎?)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ZIPPY BT-540__藍芽一對六鍵盤ZIPPY BT-540 藍芽一對六鍵盤(含鍵盤保護套)ZIPPY BT-540__藍芽鍵盤皮套組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