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快捷鍵與小技巧整理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Windows 8快捷鍵與小技巧整理

Windows 8快捷鍵
  1. WIN + Q – 開啟搜尋。
  2. WIN + Z – 在Metro UI下開啟下方功能表。
  3. Win + 空白鍵 – 改變語言 / 鍵盤設置。
  4. Win + Y – 即時顯示桌面。
  5. WIN + W – 搜尋系統設定。
  6. WIN + F – 搜尋檔案。
  7. WIN + I – 開啟Metro UI的開始功能表設定。
  8. WIN + K – 開啟Metro UI的開始功能表–連線 (測試失敗)
  9. WIN + O – 停用螢幕旋轉 (關閉平板的重力感應器)
  10. WIN + C – 開啟左下角的開始功能表。
  11. WIN + V – 在通知間切換。
  12. WIN+P – 開啟輸出畫面相關設定
  13. WIN + Shift + V – 以反向順序切換通知。
  14. WIN + Enter  – 執行Narrator程式,朗讀所有開啟視窗的標題與內容。
  15. WIN + PageUp – 移動磚塊到左方。
  16. WIN + PgDown – 移動磚塊到右方。
  17. 舊有快捷鍵(Win + R, Win + L)仍然有效。
Windows 8操作小技巧
  1. 從主畫面中直接輸入程式的名稱就可以快速執行指定程式
  2. 有些指定的選項設定可以在Metro UI底下的程式中按下右鍵。
  3. 設定功能不只可以調整系統設定,建立在Metro UI的程式也可以設定。
  4. 在檔案總管中按下Alt,則可以看到對應的快捷鍵。
  5. 解鎖可以用點兩下滑鼠或是按下鍵盤任意鍵來取代拖曳圖片到最上面。
  6. 移動滑鼠到左下角(不需要按下滑鼠左鍵),開始功能表就會出現。
  7. 要回到Metro UI,請按下Windows鍵。
  8. 移至最左側,可以用滑鼠滾輪做切換,查看最近開啟過的程式縮圖。
  9. 程式不需要去關閉,當你的程式在背景時,程式會暫停運作,如果真的需要關閉,請開啟工作管理員去關閉程式。
  10. C:\Program Files (x86)\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Windows Simulator底下有個Microsoft.Windows.Simulator.exe可以啟動模擬器,模擬你在平板上的操作。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