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王霹靂遊俠版發表會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導航王霹靂遊俠版發表會

雖然我未曾看過霹靂遊俠,不過大概可以從主持人的介紹得知這是一台會和主角談話的車,真要說卡通的話,應該有點類似閃電霹靂車吧!

在以前的科技,霹靂遊俠只能是個夢想,不知道何時才會實現的夢想,但在2011年,導航王與長期致力於語音辨識科技的賽微科技做合作,因此這夢想成真了,只要你裝了霹靂遊俠版,那麼不管你怎麼說,不需要背誦特定指令,而且機器還會給予你不同的回應,這就是大家以前看霹靂遊俠的夢想。

進入活動會場



門口就看到了指示牌


遠遠的就看到了接待區


感謝導航王給予Mobile 01網友15名的名額,因為一般人是很少有機會進入發表記者會的。


簽名海報區


導航王 霹靂遊俠版 SmartTalk互動式觸控導航發表會



展示區域有兩台非常酷炫的霹靂車,具車主和工作人員表示現在要能看到而且正常可以發動趴趴走的沒幾台了,




福利照來三張,如果你以為我會把SG照片放最後就錯了


這是導航王畫面,相信不少人也正在使用中...,眼尖的網友應該有發現中間下方有點不一樣。






工作人員正在向來賓講解與示範,其實行車中觸控是很危險的動作,所以用講嘛ㄟ通



操作方式很簡單,你安裝完之後進入程式,到了導航畫面,就會看到聲控,給他按下去就對了!


你可以說...回家、任意景點、完整地址、聯絡人、最愛名稱等


聲控說明,要注意地址請唸完整,畫面上下方的功能都能用說的。



 先來段開場影片↑



導航王的長官致詞


合作廠商賽微科技執行長致詞


長官合照


長官們的福利啦!


產品介紹人表示:我...沒看過霹靂遊俠
主持人:想要假裝年輕不知道嗎?


霹靂遊俠版產品介紹




導航王霹靂遊俠版到底有何特別之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中華電信在2007年12月正是入股勤崴科技




電子地圖市占率NO.1,Google和YAHOO!都用他們家。



導航王從Windows Mobile開始,那時候我也拿著第一台智慧型手機,到現在的Android及iOS,之後芒果成熟時也會有WP7版本。



導航王在三個市場平台都是NO.1,可惜的是Android Market現在付費很困難,所以你還沒購入的話,可以考慮到Hami Apps。


聲控有什麼新奇?不都是老掉牙的技術了?


首先,在以往用語音辨識,你需要一再地說,漸進式地說,說到你覺得真煩,你浪費不少時間在「說」這件事,最後你還是放棄用觸控。


之前的語音技術還會有一堆特定指令,說錯就跟你說:「請再說一次」,才發現原來講錯一個字都不行。

導航王霹靂遊俠互動式版本,讓你不用背指令,也不用進入層層分類,省去了「一再地說」這件事上面。


導航王拍攝的影片,你會發現聲控是一個功能,而不是每個分類下都有個聲控,這樣的意思表示你不用去記你要說的是哪個分類,可以跨分類查詢,也可以直接把完整地址說出來。而你聽到的歡迎聲音不再是:「請說指令」,取而代之的是:「老哥,還要上哪去啊!」


導航王與賽微科技合作研發了「開放式全字彙辨識」技術,所以你要做的就是把你想去的目標講出來,不限於是地址或是景點等哪種形式。


不一樣的聲控導航,就在導航王霹靂遊俠版。


導航王霹靂遊俠版Hami Apps首購價只要99元,馬上化身李麥克,夥計就在你身邊




福利時間....


李麥克:「帥吧!」


體驗時間



各位來賓都正在認真地體驗中...


找廁所?只要說廁所或者附近廁所。


交叉路口也一次到位。


玩累了?那就只要說回家。


肚子餓?說聲附近麥當勞或者7-ELEVEN。


地址可以一口氣說完,不用像以往一樣層層確認。


找景點?台北市政府、農場、光華商場、微風廣場都OK。


找朋友?那說個名字吧!


我的最愛立刻查。




這是搭載霹靂遊俠版本的車用導航機


你可以罵他笨蛋、白癡,他還會和你say sorry,如此的人性化互動,讓你不覺得是在對硬梆梆的機器在對話,也讓操作更有趣。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