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即時通也有iPad版本了!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Yahoo!即時通也有iPad版本了!

如果問台灣最多人使用的即時通訊軟體到底是什麼?我想應該就是MSN(現改為Windows :Live Messenger,簡稱WLM)和即時通了!


以筆者來說,國小到高職都很多人用即時通,直到大專才開始用WLM,而老師們通常是使用WLM居多。再以行動版本來說,WLM官方推出的程式不管在Android或是iOS版本都不支援視訊和語音,這是令人覺得很可惜的部分。


但是,即時通在iOS版支援視訊(iPhone/iPad 2)和語音,這就略勝一籌了。


程式名稱:Yahoo! Messenger
程式大小:21.7MB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tw/app/yahoo-messenger/id309219097?mt=8
程式截圖與簡介:


輸入你的帳號密碼登入...


這是登入時畫面。


右邊有三個按鈕,第一個是設定,包含你的名稱、狀態(無法自訂)、選項等。


搖一下可呼叫好友(不過iPad要搖起來實在沒那麼方便)及版本等資訊。


另外,也可以編輯你自己的詳細資料,新增一些欄位。


第二個按鈕是新增聯絡人,你可以新增即時通帳號及相關聯絡人資訊等。


第三個是新增訊息,輸入你對話對象的帳號就可以了。


如果對方已經在你的聯絡人清單中,直接點選左方聯絡人就可以了。進到對話中右邊有「清除對話內容」、「聯絡人資料」、「傳送相片」及「回報不當使用」。


點選聯絡人資料可以看更詳細資訊,也可以在這邊傳送即時訊息、簡訊和語音通話。


點選編輯後,你可以編輯聯絡人資料,也可以刪除聯絡人。


傳送都是正常沒問題,對方傳送的符號也可以看到,採用的呈現方式是一左一右的對話方式。
底下有表情圖示可以做選擇,總共有三十種。


也可以傳送網址,有幾個是書籤的樣子。


最後是傳送圖片,但左方卻顯示「鍵盤」。


對方接受後,傳送過程中不會顯示進度,但完成後會顯示「已傳送的image.jpg」,而最右方也會有個「>」符號,你可以進行查看的動作。


查看完畢後可以按下完成離開檢視圖片畫面。


接著是語音,你可以和對方使用語音通話,完全不需要費用,對方也須具有麥克風才可以聽到對方說話內容,通話品質會受到網路速度及收訊好壞而有影響。


對方接受通話後,底下那一排圖示代表關閉麥克風、暫停(保留)通話、結束通話及音量大小調整。


在聯絡人部分,如果你有好幾個對話,可以切換到訊息頁籤切換對話,也可以左右滑動做切換。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