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電腦展─找尋商品與正妹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春季電腦展─找尋商品與正妹

台北春季電腦展在4/7已經開跑了,在台北場主辦單位特別設計了一個Android程式,配合QR Code功能,讓你可以蒐集正妹換日曆。
程式名稱:春季電腦展
檔案大小:1.3M
下載連結: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partner
QR Code:



程式截圖與介紹:


程式開始畫面。


程式的主畫面。


按下「我要找廠商」或是底下紅色像店鋪的圖示,即可開始搜尋店家。







如果點「我要找產品」或是底下紫色電腦螢幕,就可以搜尋商品,分類很多。


以筆電為例子,列出了各家的廠牌與型號。


點下橘色大聲公則是查看活動資訊。



包含活動名稱、時間與活動辦法都詳細列出,可以點選底下的「帶我去」。


那就會出現展場地圖,而且吉祥物會一閃一閃,提示你就在這裡。


點選底下紫色的女生,則是找正妹,找正妹是配合這個程式的活動,活動辦法是找到有QR Code的正妹,蒐集完成後就可以換一本正妹日曆。



點進名稱後,可以看到照片和基本資料。


最後一個綠色照相機是拍正妹QR Code和查看你蒐集了多少。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