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程式特價資訊─App Hunter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掌握程式特價資訊─App Hunter

在iOS,有AppShopper可以看特價資訊,那Android呢?在今天上架了一個程式App Hunter就可以做到,在手機上就可以看到有什麼程式降價了,或者有什麼程式是熱門的。


程式名稱:App Hunter
程式大小:103K
App 2 SD:可
程式下載: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echolu.android.apphunter
程式截圖與簡介:



進到程式主畫面,可以看到分為三個區塊,有特價中、免費精選和付費精選。如果我覺得某個程式不錯,只要點進去...



就會直接開啟Market下載頁,這樣真的很方便。


不夠顯示的在最底下會有個「next page」,按一下就換頁。


當然也有「previous page」就可以回到上一頁。


除了最上方和最下方,也可以按下你的Menu選單鍵,進行換頁。


免費精選。


付費精選。
這程式設計簡單,卻是必備,希望下次如果你看到什麼不錯的程式在特價或是免費,不要忘記上來和各位網友分享一下。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