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地標功能開放 你打卡了嗎?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Facebook 地標功能開放 你打卡了嗎?

剛剛在噗浪上得知Facebook的地標功能開放了,於是就趕快來試試看。

什麼時候會用到這樣功能呢?我能想到的只有當你想分享你人在哪裡以及想對該地點留下一些評價時可以用到。


打開你Android手機上的Facebook,選擇「地標」。

按下右上角的「打卡」。 


 可以搜尋地標或是從底下的選項進行選擇。



當你選定地點後,按下去就會進入該地點頁面,並顯示你的名稱。


點進去還可以按個讚。


資料頁籤顯示著打卡紀錄、地址資訊等(怎麼還沒五都XD)


相片,目前還不曉得該怎麼用。


你Facebook的朋友們也可以從塗鴉牆得知你的訊息。


適用於 touch.facebook.com ,或使用 iPhone 、 BlackBerry 、 Android 、 HP webOS 、Windows Phone 7 等手機上的 Facebook 應用程式使用地標功能 。

 以下為網友分享:

Nokia手機上 http://touch.facebook.com/ 也能打卡,非觸控手機一樣能用,但要用opera才可以,原廠的瀏覽器沒有地理定位功能不行用,我的NOKIA 5320配合opera mobile 10.1 打卡成功。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