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亞洲特別版財神公仔開箱文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Android亞洲特別版財神公仔開箱文

還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即將是春節了,除了一般家中會貼的春聯外,你還有想到什麼與眾不同的物品可以慶祝嗎?

為了搭上春節風潮,台灣的Android商店日前開放購買Android亞洲特別版財神公仔,含運費共350元,採用貨到付款的方式,你跟上了嗎?

就在剛剛,終於收到了Android亞洲特別版財神公仔,跟原本的Android差異很大,但從包裝上就感覺得出濃濃春節的味道。


怎麼有一件包裹?這是什麼啊?


打開包裹來看,原來是Android亞洲特別版財神公仔。


上面寫著大大的Android,這是財神與Android公仔的結合。


側邊有個倒過來的「福」字,表示福到。


開箱之後,可以看到Android亞洲特別版財神公仔被塑膠殼包圍著,其中,那「財神到」其實是可以拆開的,也就是並非一體成形,但因為前後的殼有扣住,拔的時候還是會心驚驚。


這是背面,背後寫著Android,表示這是Android公仔,而不只是財神爺唷!


三個公仔手牽手,以後就要聚在一起了。


你看!他們聊起來了呢!


認明有雷射防偽才是真正經過授權的Android公仔唷!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