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e書城快速體驗暨平板體驗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遠傳e書城快速體驗暨平板體驗

遠傳 e 書城於 11 月 4 日至 11 月7 日連續四天於台北京站時尚廣場,舉辦遠傳 e 書城「e 本書,一杯咖啡」活動。



遠傳 e 書城「e 本書一杯咖啡」:
作家駐站時間地點駐站作家
11/4(四) 2:00pm鍾舒祺
11/4(四) 7:00pm周銳
11/5(五) 7:00pm江映瑤
11/5(五) 8:00pm許常德
11/7(日) 3:00pm唐立淇


所以今天放學之後就去京站體驗了,如果你還沒加入會員,現場填寫表格加入會員後,可以有免費500本電子書下載,如果你已經是會員,那遠傳只能謝謝你的支持,也不會贈送這500本。但你可以喝咖啡...


由於我是屬於後者,所以就變成了iPad與ViewPad的體驗時間了,Galaxy Tab似乎沒有看到。



請往前走。如果你是圖片中某位作家的迷,不妨在那個時間去體驗。


到了遠傳e書城了


這是用來展示遠傳e書城與e書城App的ViewPad 7


底下四個觸控按鍵,可以發現到是針對橫向使用所設計的,依序是Menu選單、首頁、搜尋與返回。


ViewPad桌面畫面,當然放了很明顯的吉祥物,三隻胡錦鳥。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這台機器,與Galaxy Tab比較起來,真的有些地方可以感受到效能上的差異,有時會有些延遲。


意思的開一下遠傳e書城網頁,沒有發生想像中解析度低所導致的卷軸問題。


使用完7吋的ViewPad 7,再使用9.7吋的iPad感覺就又不一樣,聽起來差將近3吋,但大小給人的感覺差很多。


用iPad觀看與iPad相關的電子書,真是有種特別的感覺。


右上角有兩個圖案,左邊是畫線,右邊則是做筆記。


一開始還很納悶怎麼是簡體,後來才想起來iPad現在都是簡體介面,要iOS 4.2才會有繁體介面,不過也快了。



左上角可以摺起來,就像是如果我們閱讀紙本書籍時,如果手邊沒有書籤,那麼就會折一個小角當作書籤用。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