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政部推出的統一發票兌獎 APP 上架囉~ (發票對獎與兌獎)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8年12月20日 星期四

財政部推出的統一發票兌獎 APP 上架囉~ (發票對獎與兌獎)



(圖/官網活動頁面)

之前曾經介紹過 如何申請電子發票載具,文章中有提到如何申請手機條碼,如果你還沒有申請,記得先看文章申請一組手機條碼。在上次的文章中也有提到推薦的 APP,不過從今天起,財政部推出了官方版的 APP,與其他 APP 不同的是多了領獎功能,也就是萬一印出了紙本發票,你可以掃描後,申請獎金,獎金一樣會匯入到設定的銀行帳戶中,不需要再到郵局領,郵局也不會再受理了。



按讚加入粉絲頁:科技新柚

● 程式名稱:統一發票兌獎
● 檔案大小:33MB;88.4MB
● 下載連結:Android版iOS版
● 程式截圖與簡介:


▲ 打開 APP 後,輸入手機號碼與驗證碼登入。


▲ 在 APP 首頁會看到手機條碼,右上角的太陽圖示可以強制螢幕亮度到最亮,店家掃描會比較容易成功。底下分為發票存摺、對獎專區、我要領獎、捐贈專區、載具歸戶與系統設定等六大功能。


▲ 在發票存摺中,除了能自動下載存到載具的發票清單,也可以手動輸入。


▲ 在我要領獎中,若你手邊有紙本發票中獎,可以掃描後,直接設定領獎資料。


▲ 在 APP 中也可以新增新的載具。


下載獎:
即日起至108/3/15前,下載並成功登入 APP 者,可參加下載獎抽獎

使用獎:
即日起至108年5月15日止,凡下載並登入「統一發票兌獎」APP,使用「載具歸戶」功能新增載具1筆(類型不限),並於活動期間以手機條碼(含已歸戶之載具)儲存雲端發票15張者可參加使用獎抽獎。



更多關於發票的文章:請點我前往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