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香港推出 eSIM 數據漫遊方案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8年11月1日 星期四

3香港推出 eSIM 數據漫遊方案



今年新款 iPhone 支援 eSIM 後,3香港率先推出了 eSIM 數據漫遊方案。除了在國內可以分開行動數據方案與語音通話方案外,由於 eSIM 的加入與移除相當方便簡單,也非常適合拿來用於出國上網的方案,也就是使用國外的 eSIM 上網預付卡+國內語音通話功能。



按讚加入粉絲頁:科技新柚


▲ 依照 3HK eSIM 數據漫遊服務 網頁顯示,3香港推出的 eSIM 數據漫遊服務有漫遊19個地區、無限數據、方便省時、網路分享、1日費用暢遊多個地區與隨時用、隨時扣等特性。


▲ 3HK eSIM 數據漫遊服務的費用為 138 港幣,可在中國、澳門、台灣、日本、南韓、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澳洲、美國、加拿大、英國、意大利*、瑞典、愛爾蘭*、丹麥、奧地利、法國、菲律賓等 19 國漫遊,啟用後 180 日內有效,使用效期是 10 天,而且不一定要連續使用。

身為 iPhone XR、iPhone XS 與 iPhone XS Max 的使用者,你心動了嗎?歡迎在底下留言。


更多關於 eSIM 的文章:請點我前往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