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S9/S9+ 指紋辨識偶而失靈?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8年3月17日 星期六

Samsung S9/S9+ 指紋辨識偶而失靈?



Samsung 的 2018 年旗艦機 S9/S9+ 才在前天(3/14) 開放取貨,目前已經有多名網友出現指紋辨識偶而失靈的案例,且案例不單單是一兩件,在 XDA 討論區共有兩個討論串,紛紛表示自己 S9+ 的指紋辨第一天就出問題。


按讚加入粉絲頁:科技新柚


根據 XDA 的兩個討論串(1) (2),可以發現案例並不少,有網友反映關閉指紋手勢操作或是重開機才可恢復正常,而台灣在稍早也出現了兩位苦主,根據兩名當事人在 PTT 分享的截圖,第一位 oh40066 分享指紋辨識發生錯誤時可能會出現下列訊息:


1.解鎖頁面會顯示「指紋感應器沒有回應 請稍後再試」
2.指紋下滑不能叫出通知列
3.指紋上滑不能叫出 Samsung Pay
4.指紋付款不理你
5.設定裡指紋掃描器會跟你說「指紋感應器發生錯誤。若此訊息仍重複出現,請重新開啟您的裝置」


第二位 ndhuwei 則表示連帶其他使用指紋辨識的 App,例如街口支付的付款功能也都會感應不到指紋。

希望這部分只是軟體衝突導致,若是硬體導致就會比較麻煩,如果你也遇到了,柚子個人會建議目前還在 7 天內,網購部分直接申請換貨處理,部分三星專賣店也能接受 7 天以新品不良更換。

----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