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8] SONY 發表了 Xperia XZ2、XZ2 Compact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8年2月26日 星期一

[MWC 2018] SONY 發表了 Xperia XZ2、XZ2 Compact



SONY 在台北時間 2/26 下午 3 點半簡短了發表 Xperia XZ2 與小尺寸手機 XZ2 Compact,由於 XZ2 Compact 不會在台灣上市,這篇文章也只對 XZ2 做重點摘要,畢竟買水貨的人還是少數,買得到的手機才是重點。


按讚加入粉絲頁:科技新柚



▲ 這是 SONY Xperia XZ2,直播中不小心口誤 XZ2 Premium 不知道是否在暗示什麼?


▲ 觀眾角度來看左邊是 SONY Xperia XZ2;右邊是台灣不會上市的 SONY Xperia XZ2 Compact。


▲ SONY Xperia XZ2 具備 5.7 吋螢幕,支援 HDR,Hi-Res Audio 高解析音樂,也就是以 192kHz / 24bit 或更高的數位格式播放。


▲ SONY Xperia XZ2 具備智慧震動回饋功能,手機會分析聲音的資料並同步提供震動回饋,就類似 PS 家用主機搖桿那樣。


▲ SONY Xperia XZ2 搭載的是進階的 Motion Eye,有哪些進化呢?就在下面喔~


▲ 首先,SONY Xperia XZ2 為首款可以支援拍攝 4K HDR 影片的手機。


▲ 其次,SONY 去年在手機上推出的 960 fps 慢動作拍攝在 SONY Xperia XZ2 進化成 Full HD 解析度。


▲ SONY 去年主打的 3D 快拍功能已經獲得 Facebook 支援,可在 Facebook 的動態時報分享給好友。


▲ 效能部分,毫無疑問的,SONY Xperia XZ2 搭載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支援的 4G 網路最高可達 1.2Gbps (視當地電信業者而定),台灣則是支援 4CA、雙 4G、VoLTE、VoWiFi 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台灣版是特別的 6GB 記憶體版本。


▲ SONY Xperia XZ2 可搭配選購的無線快充充電板(WC20)使用無線快充。


▲ 新聞稿提供的 SONY Xperia XZ2 清透銀、深湖綠、紫漾粉、澄澈黑四種顏色渲染圖。


▲ SONY Xperia XZ2 台灣版規格表 (原圖請點這裡到部落格,再點圖片查看)

----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