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高鐵 T Express 更新支援 Apple Pay、Google Pay 支付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台灣高鐵 T Express 更新支援 Apple Pay、Google Pay 支付



台灣高鐵在今天發布消息,高鐵的購票 App「T Express」將會更新支援 Apple PayGoogle Pay 付款。使用 iOS 或 Android 系統行動裝置的旅客,不僅可利用「T-EX行動購票APP」訂位,再以綁定支援服務的信用卡支付票款,彈指間完成訂位、付款、取票。更可於各車站售票窗口及具備感應信用卡付款功能的自動售票機購票時,持預先綁定「Apple Pay」或「Google Pay」信用卡的手機進行感應付款。搭高鐵.數位服務再升級,購票更便利!

加入粉絲頁:科技新柚

根據柚子在發布文章前的實際測試,在 Android 版已經更新加入支援,只要手機有綁定 Google Pay 支援的信用卡,就能在訂位後,選擇立即付款,並在付款方式選擇「Google Pay」;iOS 版 App 更新到 4.50 版即可看見 Apple Pay 付款選項。


▲ 訂票完成後,在付款方式可以選擇 Android Pay。


▲ iOS 版更新到4.50 版即可看見 Apple Pay 付款選項 (圖/台灣高鐵官方網站)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