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容量手機救星 ─ Google Instant Apps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7年10月8日 星期日

小容量手機救星 ─ Google Instant Apps



Google 在 2016 年的開發者大會中宣布了一項功能 ─ Google Instant Apps,中文翻譯為免安裝應用程式。有些網頁需要安裝 App 才能使用,因此,當你的朋友傳送給你一個影片連結,你原本需要到 Play 商店安裝後才能使用,現在有了 Google Instant Apps,可以減少等待安裝的時間,對於儲存空間較小的入門手機來說,也是一大福音。

按讚加入粉絲頁:科技新柚

對於入門手機來說,內建空間非常有限,很有可能裝幾個 App 就無法再安裝應用程式了,但 Google Instant Apps 可以藉由網路連線載入 App 核心部分的功能,讓小容量的手機使用者不需要再為了安裝應用程式而煩惱。Google Instant Apps 預設是關閉狀態,所以需要依照以下的教學將功能啟用:


▲ Google Instant Apps 中文翻譯為免安裝應用程式,路徑在手機的設定 / Google / 免安裝應用程式。



▲ 撥向右邊啟用的時候,會跳出提示訊息,選擇「是,我要啟用」。



▲ 如果到有支援 Instant Apps 的網頁,在沒有安裝應用程式的情況下會出現 Google play 與開啟應用程式。



▲ 這時候就會出現 Instant Apps 的載入畫面。



▲ 在 Instant Apps 的操作畫面中,左上角會出現閃電符號。



▲ 這是 Instant Apps 版的 Klook,一樣可以瀏覽網站的品項與購買,但可惜目前少了搜尋功能。







▲ 想知道 Instant Apps 到底有多快?可以觀賞操作影片。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