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月底前 myVideo 週週精選電影免費看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

9 月底前 myVideo 週週精選電影免費看



放假日覺得無聊嗎?除了 Google Play 電影提供每週免費一部電影外,myVideo 線上影片平台也跟進在 9 月底前提供免費電影,週週更新兌換序號。如果還沒註冊的請先註冊會員 (連結乾淨無毒)。

按讚加入粉絲頁


影片簡介(取自官網):
亞瑟的父親烏瑟王在他年幼時即慘遭殺害,叔叔沃帝根篡奪了王位,亞瑟被剝奪了王位繼承權,獨自一人流落街頭,在弱肉強食的街頭中長大,深刻體認了暴政下人民的痛苦。 國王沃帝根用極強大的力量壓制人民,只因石中劍的預言讓他的心理感到強烈的不安。而就在亞瑟奮力拔起石中劍的那一刻,人生從此出現轉折,重大天命加諸在他身上,亞瑟與沃帝根之間終需一戰。



影片簡介(取自官網):
集結了蝙蝠俠、羅賓、蝙蝠女與阿福,更有超人、神力女超人、閃電俠、綠光戰警、水行俠、綠箭俠與鷹俠等這群組成「正義聯盟」的超級英雄。 反派方面蝙蝠俠一生的勁敵:小丑,以及「自殺突擊隊」成員:小丑女、迴旋標隊長、殺手鱷、稻草人、班恩、急凍人、貓女、毒藤女、雙面人與企鵝也都同時出現。 高譚市正醞釀著重大改變,如果蝙蝠俠想要拯救這座城市不受小丑的惡意接管,他可能必須學會放下身段,不再當個獨來獨往的正義使者,並且試著跟其他人合作,也許還要學著放輕鬆,別再板著臉耍酷。


9/9 當週免費的是金剛:骷髏島兌換連結請點我

影片簡介(取自官網):
在英國軍事專家詹姆斯康拉德上尉的保護下,科學探險隊一行人前往骷髏島深處,在地面探索怪獸確實存在的證據。 而空中調查由美國軍事團的普雷斯頓帕卡德中校領軍,率領直昇機隊穿越骷髏島外圍迷霧,一窺骷髏島的神祕地帶,卻因為火藥勘測驚醒了島上的覇主金剛…。


9/2 當週免費的是單身 19 桌,兌換方式為登入會員後,點兌換連結,即可免費觀賞該片。序號兌換成功後,請於 7 日內觀看,開始觀看後請於48小時內完成觀看,期滿影片將自動失效。




影片簡介 (取自官網):
《六人行》麗莎庫卓與《歌喉讚》安娜坎卓克合作演出的爆笑喜劇。 新娘的好姊妹在婚禮的前夕跟新娘的哥哥分手,當她決定鼓起勇氣出席婚禮時,竟發現她被安排在第19桌— 全都是有收到邀請卡,但是不被這場婚禮歡迎的人!! 當她的情緒爆發時,向19桌的人坦白了一切,整個情況變得更糟了… 她能否幫19桌的人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想法,而讓婚禮有個圓滿的結局呢?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