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isk 推出 400GB microSDXC 記憶卡 容量與價格都相當驚人呢!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7年9月1日 星期五

SanDisk 推出 400GB microSDXC 記憶卡 容量與價格都相當驚人呢!




你現在手機的記憶卡是多大容量呢?目前主流應該是 64~128GB,價格在台幣約為 1000~1500 左右,是普遍大多人能接受的記憶卡價格。

按讚加入粉絲頁

SanDisk 發表了一張目前全世界最大容量的記憶卡,足足有 400 GB,但實際可用大約會是 390 GB,這張卡的最高速度是100MB/秒,不只這個容量很驚人,價格也是非常驚人的 249.99 美金,亞馬遜線上商店顯示運送大約需要 2~4 週。

那手機是否能支援呢?原則上只要支援 micro SDXC 就能使用這張卡,處於現在萬元有找的手機都能錄製 4K 高畫質影片的時代,400 GB 大容量可以讓你不用常常刪除影片,有閒錢的話不妨來一張吧!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