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可以直接用 Apple Pay 進站搭廣州地鐵全線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你現在可以直接用 Apple Pay 進站搭廣州地鐵全線




中國是行動支付十分興盛的國家,但舉凡攤販都會有支付寶或是微信支付,但感應支付類型的手機支付卻不普遍,Apple Pay 使用人數始終不高。從 9/26 起,銀聯的閃付在廣州地鐵全線的閘門開通了。

按讚加入粉絲頁:科技新柚

從 9/26 起,只要使用 iOS 11 的 iPhone 或是 watchOS 4 的 Apple Watch 在廣州地鐵進出站,使用方式就是在 Apple Pay 中加入銀聯卡。與一般感應刷卡相同,需要先選擇銀聯卡,然後再按下指紋辨識來確認,說穿了就是在票口閘門感應刷卡,與日本西瓜卡設為交通卡不同的是,交通卡為求通過快速,省略了指紋辨識驗證的步驟。

銀聯也表示目前三星Pay、華為Pay、小米Pay以及安卓 HCE 等銀聯手機閃付正在積極推進中,具體時間以銀聯最新公告為準。

活動:
2017年9月26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
使用 Apple 手機、手錶閃付及銀聯 IC 信用卡閃付,搭乘廣州地鐵全線網及有軌電車,每卡每天2次單程立減1.8元。

或許結合大眾交通後,會讓中國願意使用 Apple Pay 的人增加,但也可能會在尖峰時刻堵住造成大排長龍。

來源:廣州地鐵公告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