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發表了 Apple Watch Series 3、Apple TV 4K、iPhone 8、iPhone 8 Plus 與 iPhone X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7年9月13日 星期三

Apple 發表了 Apple Watch Series 3、Apple TV 4K、iPhone 8、iPhone 8 Plus 與 iPhone X





今天(9/13) 台北時間 1 點鐘,Apple 首次在賈伯斯劇院舉辦發表會,陸續發表了Apple Watch Series 3、Apple TV 4K、iPhone 8、iPhone 8 Plus 與 iPhone X 等多款新產品。

按讚加入粉絲頁

Apple Watch Series 3 將會有一般版與支援 4G 獨立使用的版本;Apple TV 4K 方面,採用與 iPad Pro 相同處理器,運算效能非常強大,並支援 HDR,不過需要新款電視配合,且之後在 iTunes Store 租借影片都會自動將影片升階到 4K HDR;iPhone 8 與 iPhone 8 Plus 都支援光學防手震,加入人像燈光模式(測試版),有多種模式可以選擇;最後是壓軸的 10 周年紀念版,支援 Face ID,可以用於 Apple Pay 與 App,官方說法是之前支援指紋辨識的 App 都能支援 Face ID,錄製時會是 3D,無論頭髮變化或是多了鬍子都不影響辨識。




▲ Apple Watch Series 3 分為一般版與 4G 版,維持內建 GPS,美金 329 美金起跳,4G 版 399 美金,台灣價格分別為 10900 元 (38mm) 與 11900 元 (42mm),台灣版不支援 4G。



▲ Apple TV 4K,支援 4K HDR 功能,未來的 iTunes 商店租借的 HD 影片也會是 4K HDR 畫質。


▲ iPhone 8/8 Plus 都是 1200 萬畫素、支援無線充電與有線快充、藍牙 5.0、Touch ID 指紋辨識、立體聲喇叭。



▲ iPhone 8 有 64GB 與 256 GB 兩種規格,顏色有太空灰、銀色與玫瑰金三色,從 699 美金起跳,台灣定價分別是 25500 元與 30900 元。



▲ iPhone 8 Plus 也同樣有 64 GB 與 256 GB兩種容量規格,799 美金起跳,台灣定價分別是 28900 元與 34500 元。


▲ 將在這星期五開放預購,台灣也是首批上市國家之一。


▲ 如果你沒有要買新機,iOS 11 將在 9 月 19 日開放免費升級。



▲ 最後是 iPhone X,官方的念法是 iPhone 10。



▲ 你有沒有覺得每次出國或是在外旅遊需要放很多充電器?現在 Apple 推出了 AirPower 給忠實果粉同時幫三款裝置充電,包括 iPhone 8/8 Plus/X、Apple Watch 與 AirPod。


▲ iPhone X 是一款 5.8 吋的全螢幕手機、支援更高的 Super Retina 解析度、 Face ID(3D臉部解鎖)、防水防塵、無線充電與有線快充。



▲ iPhone X 同樣有 64GB 與 256GB,定價從 999 美金起跳。台灣定價分別為 35900 元與41500元。



▲ iPhone X 預購與上市時間分別是 10 月 27 日以及 11 月 3 日。


▲ 最後是 iPhone 全產品線價格,iPhone SE 調整定價為 349 美金、iPhone 6s 調整定價為  449 美金起、iPhone 7 調整定價為  549 美金起。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