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出現第三方商店 Cyrus 模擬器、螢幕錄影免 JB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7年7月8日 星期六

iOS 出現第三方商店 Cyrus 模擬器、螢幕錄影免 JB



iOS 裝置原本都只限制從 App Store 安裝 App,而不像 Android 裝置有許多的第三方商店來源,有些違反 Apple 規範的 App 無法在 App Store 上架,使用者也就無法安裝。

本文要介紹的就是一個第三方的 App Store ─ Cyrus,這邊會讓你找到在原本 App Store 的模擬器類 App、螢幕錄影 App等,因為這些都違反了 Apple 的 App 規範。也因為沒有經過 Apple 審核的關係,因此可能會有風險,請自行評估是否要安裝。

按讚加入粉絲頁





▲ 請使用 Safari 點上方的安裝連結,按下網頁中黑色的安裝按鈕。


▲ 接著會跳到安裝描述檔畫面。


▲ 目前大多人都有設定指紋辨識或密碼,請輸入螢幕解鎖密碼


▲ 安裝完描述檔就會發現多了一個叫做「Cyrus」的 App。

.
▲ 這個 Cyrus 就是第三方 App Store 的入口,在底下切到 Apps 會看到 App 類別。


▲ Emulators 就是模擬器類,這邊有大家熟悉的 PPSPPnds4ios 等等模擬器,但柚子沒玩遊戲就沒有多加測試,綠色打勾就是確認可執行的。


▲ Entertainment 娛樂類別有一款螢幕錄影的 App 叫做 EverCord




Cyrus ─ App 安裝方式



▲ 按下要安裝的 App 後,就會跳出詢問對話方框,按下安裝


▲ 安裝後不要直接點,因為會需要授權。


▲ 請到設定 / 一般  / 描述檔與裝置管理中,點一下 Beijimg 開頭名稱。


▲ 按下「信任 Beijimg ....」。


▲ 再次按下信任。


▲ 出現如上圖刪除 App 畫面表示已經授權 App 了。



▲ 接著就可打開你安裝的 App,以 EverCord 為例,輸入檔名後、再按下 Yes 就會開始錄影。


▲ 要停止錄影也是再次開啟,然後按下 Done 完成。


▲ 影片處理中....



▲ 然後就可到 My Recordings (我的錄影) 來刪除;按下 i 圖示可選擇重新命名、儲存到圖片庫、分享或是刪除等。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6 則留言 :

  1. 安裝完EverCord後打開它會閃退,請問是怎麼了?

    回覆刪除
  2. 裝完EveryCord會閃退開不了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你使用的是哪一款裝置呢?提供越詳細越好
      柚子自己是 iPhone SE iOS 10.3.2(最新版)

      刪除
  3. Iphone 6s ios 9.X.X 有用JB 這樣有影響嗎?

    回覆刪除
  4. 為什麼cyrus內建everycord無法下載

    回覆刪除
  5. 為什麼cyrus內建everycord無法下載

    回覆刪除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