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版的 Apple Watch S2 在移除 SUICA 西瓜卡後如何重新匯入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7年6月23日 星期五

日本版的 Apple Watch S2 在移除 SUICA 西瓜卡後如何重新匯入




之前柚子曾寫過日本版 Apple Watch Series 2 的開箱文,當初會選擇在日本購買主因就是外國人滿 5000 日幣可免稅,再加上日本版加上了全球獨一無二的西瓜卡(在日本通用的交通票證),讓常常往返日本的台灣或是中國人可以多一種使用西瓜卡的方式。

因為網路上針對日本版手錶如何申請記名卡片的文章很多,所以這邊只提如果你是申請記名西瓜卡,如何重新匯入。日本版的 iPhone 7 要重新匯入應該比較容易,或許重新掃描就可以了,但比較多人會是台灣版手機搭配日本版手錶。

按讚加入粉絲頁

昨天晚上,柚子不小心登出了 iPhone 的 iCloud,結果連帶手錶的信用卡連帶西瓜卡都被刪除,想要重新再辦一張西瓜卡會提示 Email 有重複(Google翻譯的英文意思),所以底下是誤打誤撞,柚子並不懂日文意思,如果有錯誤,再麻煩日文高手指正。




▲ 首先到東日本 JR 行動裝置版西瓜卡的網站登入,上方欄位為 Email,底下為 8 位數密碼。


▲ 接著按下漢字「再發行登錄」。


▲ 點右邊的下一步即可,按完之後,網站上的交易紀錄也會先暫時隱藏。柚子自己的經驗是昨天晚上按並登入 iCloud,今天早上 10 點左右就可以重新到 iPhone 的 Watch App 重新添加卡片(不是到西瓜卡 App 喔!)



▲ 需透過 Watch APP 切換手錶的地區到日本,還好餘額都在,原則上之後需要換手機或手錶應該都適用相同方式來重新加入記名西瓜卡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2 則留言 :

  1. 您好 我想請問 我在不小心把記名式suica刪除後 按照您的步驟做 但是最後一步的再發行 不甚了解
    想請您如何在watch app上重新發行呢?
    我是台版iPhone 和日本Aw2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請問你登入網站後有看到「再發行登錄」這個選項嗎?

      刪除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