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新增 360 度照片、群組標註好友、檔案上傳等實用功能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7年2月22日 星期三

[Line] 新增 360 度照片、群組標註好友、檔案上傳等實用功能



Line 在最近更新了新版本,加入許多實用的小功能,像是 360 度照片、群組標註好友、檔案上傳等實用功能。


按讚加入粉絲頁


群組的好友標註

這是這次更新中最實用的功能,當你在一個數百人的群組中呼叫,很可能快速閱讀時沒有留意,導致沒有完成被交代要處理的事情等。目前實測 Android 版已經支援,但在 iPhone 版仍沒有更新,因此會看到黑色文字(應會在近期上架)。




▲ 與其他通訊軟體的標註方式相同,輸入 @ 後會逐一出現推薦的人名,如果你有改暱稱,會顯示修改後的暱稱,群組其他成員看到的暱稱也會不一樣,送出後會出現藍色超連結,點擊之後會出現該位成員的個人資料。



檔案上傳

以往只能在電腦版傳輸檔案,手機版 App 僅能傳送指定的檔案類型(圖片、影片),更新之後能夠上傳一般常見的檔案格式,接收方需要安裝對應的 App 才能開啟接收到的檔案。





▲ 若需要上傳檔案,選擇 + 號新增,選擇語音訊息旁邊的「檔案」,就可開啟檔案管理員選擇檔案,送出前會跳出確認對話,檔案保存期限為一星期。

支援傳送與檢視 360 度相片




▲ 去年有些廠商推出 360 環景相機,現在 Line 也可傳送或是檢視喔~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