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影片將加入自動播放聲音、垂直畫面全螢幕、子母畫面等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

Facebook 影片將加入自動播放聲音、垂直畫面全螢幕、子母畫面等




影片自動播放




現在大家在手機上看 Facebook 影片的時候,如果沒有特別進入設定關閉,通常都會自動播放,但播放時維持靜音,不過現在 Facebook 要更進一步,當您滑過影片除了自動播放影片外,影片的聲音也會播放出來。

按讚加入粉絲頁




支援垂直觀看影片全螢幕

隨著直立拍攝的影片越來越多,Facebook 也即將支援直立影片全螢幕,不會有黑邊的部分。



影片畫面快速預覽

大部分的人都知道在 YouTube 觀看影片時,可以用手拖拉播放列就能看到該時間點的影片縮圖,Facebook 未來也會跟進,用手指拖拉快轉的時候會出現影片縮圖。










子母畫面

當你想要一邊看影片一邊繼續看 Facebook 動態,可以將影片縮小,Android 版甚至可以像聊天時一樣,返回主頁面都能繼續觀看。(iOS 版預計會受限於系統無法支援這項功能)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