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iOS 版更新加入清除快取功能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6年11月2日 星期三

[Line] iOS 版更新加入清除快取功能



Line  在昨日(11/1) 更新了 iOS 版本到 6.8.0,加入許多功能,包括在動態消息的投稿可以設定 24 小時之後自動刪除、在視訊功能上也加入臉部特效(iPhone 6 之後的機種)以及在 iPhone 主畫面新增 Line 的 Keep 記事的捷徑。

按讚加入粉絲頁

其中最有感的新功能是刪除資料,這裡指的資料包括可以單獨刪除照片、語音訊息、檔案或是快取資料等。Line 為了加快每次開啟的速度,會在使用一段時間後累積一定的快取檔案,這通常也是占用手機內部空間的一個主因。



在以往都需要經由第三方 App 清除,但更新到 6.8.0 之後就不需要囉~


▲ 點到其他 → 右上角的齒輪圖示,找到「聊天、語音通話」。


▲ 在聊天、語音通話最下方有一個「刪除資料」,點進去後可勾選要清除的資料類型,柚子在 iPhone 的 Line 並非主要帳號,但也累積了 667.9 MB 大小的快取資料,最後按下紅色的刪除所選資料即可。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