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機一樣會自燃 傳三星內部高層指出將暫停生產 Note 7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新機一樣會自燃 傳三星內部高層指出將暫停生產 Note 7





三星 Note 7 在 8 月份陸續於全球各國開賣,但卻陸續有發生電池自燃事件,原本三星認為主因是電池商 SDI 的生產過程有瑕疵,所以開始了全球第一次召回。

按讚加入粉絲頁



三星為了區別新版與舊版,在外盒、電池顯示的顏色上做了修改,還向 Google 提出了修改電池圖示顏色為綠色的請求,而 Google 也同意了這項要求。









然而,在更換新版後,自燃事件並沒有獲得改善,在美國、台灣與韓國等地接連有新版 Note 7 自燃事件發生,顯然電池不是主要因素。

台灣的消基會更呼籲持有舊版 Note7 的消費者立刻回購買處退貨;即使更換新機也不要使用,並形容在還未調查清楚前,就像是把「炸彈」送給消費者。消保處也表示將與台灣三星聯繫了解。

韓聯社引述不具名的內部人士指出三星將暫停生產 Note 7,但三星沒有任何回應證實這件傳聞,美國電信 AT&T 也宣布暫時停止換新機。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