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資料救援 DRS Guard 守衛碟 USB 3.1 64G 隨身碟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

免費資料救援 DRS Guard 守衛碟 USB 3.1 64G 隨身碟



柚子自己從學生時期開始就有許多的隨身碟,但隨身碟本身品質參差不齊,速度有快有慢,用到慢的隨身碟真的會讓人抓狂。再來,雖然隨身碟廠商有提供三年、五年甚至是終身保固,但任何儲存裝置都不會針對資料做保固、不會針對資料做保固、不會針對資料做保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按讚加入粉絲頁


換句話說,如果你的隨身碟中的資料平常沒有做備份,隨身碟不幸又剛好故障,那麼隨身碟廠商一般都是只會換一個隨身碟給你,裡面的資料是不負責復原的喔!根據廠商提供的資訊指出軟體損害,救援服務平均一次 4,500 元起跳,硬體損壞則最高花費高達 21,000 元左右!








這篇文章要介紹的隨身碟最大最大的特色就是這是來自一家本來就做硬碟、隨身碟等儲存裝置資料救援的廠商,叫做「迪亞士」,也因此只要購買迪亞士的守衛碟,上網註冊後,享有 18 個月內兩次的免費原廠級資料救援服務喔~

DRS 迪亞士守衛碟特色

DRS.Guard 守衛碟(64GB)
<隨身碟規格>
讀/寫:240MB/100MB
USB3.1
★MLC顆粒,高速耐用
鋁質外殼,散熱佳
★時尚紅LED提示燈
★先進exFAT 檔案系統
免費原廠級資料救援服務
★降低救援花費
享有2年保固


外觀介紹



▲ 有別於市面上其他同款產品使用吊卡包裝,迪亞士守衛碟使用了盒裝,四周用了黑色高密度海綿包覆。


▲ 迪亞士守衛碟前方的蓋子採用透明設計,藍色的接頭表示這可是一款 USB 3.0 的高速隨身碟喔~


▲ 迪亞士守衛碟後方也是透明設計,並且有吊飾孔,可額外購買吊繩使用。


▲ 迪亞士守衛碟傳輸資料時,尾端的 LED 會紅光閃爍。


隨身碟效能測試


▲ 使用 Macbook Air 2013 搭配 AJA 以 1GB 檔案測試傳輸速度,讀取為每秒 240 MB;寫入為每秒 100 MB,符合原廠標示的速度規格。



▲ 實際複製一個 14.1 GB 的影片到隨身碟的速度,大約花費 12 秒鐘左右。


▲ 另外使用 MSI 電競 AiO 搭配 ATTO 測速,讀取速度最高可達每秒 247MB;寫入可達每秒 114 MB。


▲ 使用 MSI 電競 AiO 搭配 CrystalDiskMark 5.1.2 以 1GB 進行測速,讀取速度最高可達每秒 240 MB;寫入每秒可達 118 MB。


▲ 使用 MSI 電競 AiO 搭配 TxBENCH 進行測速,讀取速度最高可達每秒 258 MB;寫入每秒可達 119 MB。


▲ 上迪亞士官網註冊,可享有 18 個月內免費兩次資料救援,可透過 7-11 ibon 送至救援處。

廠商資訊:

本文感謝迪亞士提供守衛碟 64GB 一只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