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iOS 10 後的系統小微調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6年9月14日 星期三

更新 iOS 10 後的系統小微調



今天(9/14)凌晨開放現有機種下載更新到 iOS  10,但對於現有機種來說,有部分功能預設操作與舊版本不同,接下來就告訴您如何改為原本舊版本的操作。

按讚加入粉絲頁

首先是更新完成後,你會發現鎖定畫面的日期多了一個農曆的顯示,這部分更新完預設開啟,您也可以進入設定關閉。


▲ 更新後,預設的農曆顯示不是每個人都覺得必要。



▲ 關閉的路徑為設定/行事曆/其他曆法/關閉。(點圖可放大)






第二個讓現有機種使用者不能適應的是以往只要喚醒後碰一下指紋辨識就能解鎖,但 iOS 10 預設需要改成按一下才解鎖,雖說 Home 鍵已經很耐用,但對於台灣害怕 Home 鍵壽命折損的使用者來說是無法接受的。



▲ iOS 10 預設必須按下主畫面按鈕才能解鎖


▲ 改回原本按一下的路徑為 設定/一般/輔助使用/主畫面按鈕,將「輕觸按鈕來打開」功能啟用即可。(點圖可放大)

(持續更新...)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