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識出你的 Note 7 是安全的?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如何辨識出你的 Note 7 是安全的?




台灣三星於昨日(9/19) 開放申請換貨,那麼如何從內在來辨識拿到的是新版的 Note 7 呢? 一共有三種方式,分別是從綠色電池圖示、包裝外盒標示以及序號查詢。

按讚加入粉絲頁

1. 綠色電池圖示:在更新軟體版本之後,會在新版 Note 7 上方的電池圖示、Alwalys on Display 以及關機選單中看到綠色的電池圖示。


▲ 更新軟體後,能在三個地方清楚看到綠色的電池圖示,取代舊版的白色電池圖示。





2. 包裝外盒標示:包裝外盒標示是三種方式中最容易被不肖店家矇混的方式,除了很容易被偽造或是調包,一般來說不會有人隨身攜帶外盒。


▲ 台灣的新版 Note 7 會在外盒貼上新版公司貨貼紙,但無任何防偽設計。


▲ 國外版本會在外盒序號標示的右上角多出一個黑色方塊。


3. 序號查詢:在三星的官網設立了一個查詢系統網頁,只要輸入序號就能查詢是否有問題,經過測試台灣市售機的序號也能查詢。



▲ 查詢序號路徑為設定/關於裝置/狀態/序號,長按可以複製到手機的剪貼簿,直接貼到查詢網頁,如果出現「Attention:Your Galaxy Note7 is an affected device and is subject to this recall. 」表示是受影響的機種,需要召回換貨。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