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Facebook 訊息加密功能已在台灣開放使用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6年9月22日 星期四

[FB] Facebook 訊息加密功能已在台灣開放使用




還記得之前柚子在 7 月初的時候曾經告訴大家「Facebook 正在測試加密對話功能」這件事嗎?今天早上柚子打開手機後發現 iOS 版已經支援這項功能,而登入同帳號的 Android 手機尚未開放,而這項功能目前必須雙方都支援,因此如果對方是使用 Android 手機,原則上也不會收到

更新:Android 版也陸續開放,但雙方都必須開通悄悄話才可收到悄悄話訊息。

按讚加入粉絲頁

而除了 Android 手機收不到之外,帳號也是一個影響因素,柚子試了自己的測試帳號也沒有這個功能可以使用。Facebook 會陸續更新到每個帳號。






▲ 進入悄悄話的第一種方式是按下右上角的新增訊息,選擇悄悄話。



▲ 如果是想要跟已經有聊天記錄的人另外開悄悄話,點一下對方顯示名稱旁「向右的箭頭」(Android 版按右上方的 i ),在中間位置有個悄悄話。


▲ 第一次開始悄悄話會跳出是否要設為閱讀訊息主要裝置的提示,之後就會進入「悄悄話」畫面。




▲ 悄悄話除了對話有加密外,點讚的上方的碼表圖示還會有對話限時自動銷毀的功能,從最短 5 秒到最長 1 天。


▲ 設定完就會出現紅字標示告訴內容將在對方已讀後多久會自動刪除。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