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 iPhone 版 Line 開放對話紀錄備份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千呼萬喚始出來!! iPhone 版 Line 開放對話紀錄備份



上星期才剛度過 5 週年的通訊軟體 Line,在昨天終於推出了 Line 的對話紀錄備份功能。不過備份對話紀錄的功能限制 iOS 8 以上的 iPhone 。

按讚加入粉絲頁


根據網友實測,較新版 iOS 的 iPhone 對話紀錄備份無法還原到舊版本的 iPhone,備份是整機備份,每次重新登入同一個帳號時,Line 會自動跳出是否要還原的提示。




操作步驟如下:



▲ 開啟 Line 之後,點右下角三個點,接著按下右上角齒輪圖示。


▲ 進入設定後,選擇「聊天、語音通話」。


▲ 找到「備份聊天紀錄」。



▲ 對話紀錄備份過程會先經過壓縮,以柚子的實測來說,合計 693.5 MB的資料備份上傳僅佔用 51.4 MB,不到原本的 10%。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