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 不再被強制升級到 Windows 10 就只要這兩個免安裝小程式!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6年6月11日 星期六

[WIN] 不再被強制升級到 Windows 10 就只要這兩個免安裝小程式!



微軟在去年正式發布了 Windows 10,並宣布 Windows 7、Windows 8 以及 Windows  8.1 可在未來一年內(至 2016/7/29) 免費升級到 Windows 10。

按讚加入粉絲頁

但是!微軟似乎深怕大家依然守著舊版 Windows,所以無所不用其極的強迫升級,免費升級很好,但絕對不是直接來硬的,不升級有許多因素,一部分是程式相容性問題,由於有些程式當初只相容舊版 Windows,若需要改版就需要一筆昂貴的費用,因此部分企業會選擇不升級。



這篇文章將告訴您如何透過兩款小程式控管更新,不被強迫升級到 Windows 10。

==================
● 程式名稱:Never10
● 檔案大小:84KB
● 官方網站:連結
● 下載連結:連結
==================



▲ 連到官方網站後,在網頁下方有個綠色的「Download Now」按鈕,按下後即可下載或是可直接點上方列出的下載連結。


▲ 下載後,雙擊滑鼠左鍵執行程式,程式功能很簡單,就是按下中間下方的「Disable Win10 Upgrade」以停用自動升級到 Windows 10。


▲ 如果你哪天反悔想要升級再按一次「Enable Win10 Upgrade」按鈕就行了!

由於上面那一款程式比較單純是停用 Windows 10 更新,柚子另外介紹一款是可停用一些常用程式的自動更新。

=====================
● 程式名稱:UpdateFreezer
● 檔案大小:5.47 MB
● 官方網站:連結
● 下載連結:連結 (免安裝)
=====================



▲ 點上方的官方網站連結,找到 1.10 (目前最新版) 的 portable zip (指免安裝)連結,或是直接點上方的免安裝連結下載。


▲ 下載後請解壓縮到資料夾中,按下「UpdateFreezer」的 Windows 命令指令碼,電腦畫面最初會出現三個視窗,最後會剩下兩個,這是正常的現象。



▲ Update Freezer 可逐項調整,也可將各個程式全部停用,如果沒安裝會顯示未安裝,作者也開放使用者直接寫信建議要添加的程式。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