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fone 3 與 Zenfone 3 Deluxe 在紅點網站曝光了!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6年4月5日 星期二

Zenfone 3 與 Zenfone 3 Deluxe 在紅點網站曝光了!



ASUS 不在 CES 或者 MWC 發表 2016 新機種,而是在五月底的 Computex 2016 發表 Zenfone 3,不過稍早之前,德國紅點網站不小心將 Zenfone 3 的外型給曝光了!






在網站的簡介中也確定 Zenfone 3 會採用 2.5 D 玻璃設計、Type-C、指紋辨識等。根據之前 GFXBench 得到的資訊,Zenfone 3 將會改為高通處理器,分別有 Snapdragon 615 與 Snapdragon 650 兩款。




而紅點網站除了不小心將 Zenfone 3 曝光外,也提前洩漏 Zenfone 3 Deluxe,差異在於 Zenfone 3 Deluxe 有一顆與指紋辨識整合的實體 Home 鍵。



來源:
GFXbench (1) (2)
Red Dot 21 (1) (2)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1 則留言 :

  1. 可以測一下鈴聲大小,對焦速度,夜拍效果,整體操控性是否有卡頓現象

    回覆刪除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