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台灣 4/7 電信開賣懶人包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6年3月26日 星期六

iPhone SE 台灣 4/7 電信開賣懶人包



Apple 最強大的 4 吋手機 iPhone SE 即將在 4/7 於台灣開賣,以下整理各家電信網路登記連結,首批僅開放預訂三種機型:







  • iPhone SE 16G 金
  • iPhone SE 16G 玫瑰金
  • iPhone SE 64G 玫瑰金




動手加入粉絲頁: 
    




中華電信
3/29 開放訂購,4/7 於全省超過 500 家實體門市同步開賣,細節公佈於 emome 網站







台灣大哥大
3/29 0 點起開放訂購,當天可在台灣大官網《網路門市》及全台 myfone 門市預約登記 (預留資料請點我)。




遠傳電信
3/29 0 點起開放網路與實體門市訂購,4/7 陸續以簡訊通知。(登記請點我)






亞太電信
3/29 0 點起於亞太電信Gt智慧生活官網開放訂購。(連結請點我)




台灣之星
3/29 0點起於網路開放訂購,4/7 網路與實體門市同步開賣。


看完了各家連結,你是否已經準備在 3/29 當天留下資料了呢?到底 iPhone SE 的目標族群是哪些人呢?


(製表/柚子)

▲ 從比較表可租略總結如果你不在乎 iPhone SE 的自拍鏡頭功能、Touch ID、整體與螢幕尺寸與 iPhone 5S 相同(配件可沿用),且不支援 3D Touch,那你就是 Apple 想要吸引換機的目標族群。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