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iOS 使用者都能在個人檔案直播了!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

[新聞] iOS 使用者都能在個人檔案直播了!



完全詳解!手機 App 活用術:(HTC,Samsung,Sony, LG,Asus,小米手機適用...Android 適用)

去年 12 月的時候,Facebook 開放部分使用者能在個人檔案進行直播,後來台灣的用戶也能使用這項功能,但後來證實必須是驗證過的粉絲頁管理者才有這項功能,Facebook 稍早在官方部落格宣布將這項功能開放給所有的在美國的 iPhone 使用者,未來也會陸續開放給其他國家的 iPhone 使用者。





使用直播功能相當簡單,在發文的介面中,最右邊就是直播的功能,按下去後就能進行直播,並在底下看到好友留言。目前能使用 Facebook 直播的有驗證過的粉絲頁、公眾人物、美國 iPhone 使用者,Facebook 也提到很快也會將這項功能放到 Android 版本中 。


2016/2/19 更新:
台灣用戶已經全面開放直播功能。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