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資] 完全正反可插的 Micro USB 充電線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5年7月14日 星期二

[募資] 完全正反可插的 Micro USB 充電線


Android 使用者不需要羨慕 iPhone 使用者了!Apple 在 iPhone 5 推出時也一同發表了 Lightning 傳輸線,最大特色就是強調正反都可插,但只有連接手機的那端才是正反皆可插,普通 USB 那端仍然有方向性的問題。





幾天前,美國紐約團隊 Winner Gear 在募資網站 indiegogo 推出了一款 100% 正反皆可插的傳輸線,不單純僅有 Micro USB 正反可插,連 USB 那頭也能不分方向性的插下去,該團隊已經在 10 個多小時前更新,由於提早達到目標,目前已經在生產階段,第一波參與募資的網友最快 8 月份就能收到。



價格部分,早鳥價格 1 條 15 美金(長度可選 20 公分、1 公尺 或 2 公尺)、5 條 60 美金、 10 條 100 美金,而跟大多募資不一樣的是,國際運費由該團隊自行吸收,現在購買的話,最快 9 月份會收到。

來源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