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資] 你喝多少水?智慧水壺 HidrateMe 告訴你!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5年6月8日 星期一

[募資] 你喝多少水?智慧水壺 HidrateMe 告訴你!



完全詳解!手機 App 活用術:(HTC,Samsung,Sony, LG,Asus,小米手機適用...Android 適用)

大家都曉得每天建議飲水量須達 1500~2000 c.c,但你知道你今天究竟喝了多少水?國外募資網站 Kickstarter 就出現了這樣一款智慧水壺產品,在水壺蓋的部分放了感應器,監測你一天的飲水量,與 Android 或 iPhone 透過藍牙同步,App 也會提醒你該喝水了。


目前這項產品共有黑色、粉紅、青色、綠色與白色五種顏色,募資的價格為一瓶 45 美金兩瓶特價 87 美金,可運送到許多國家,運到台灣須加上 25 美金運費,預計最快今年底明年初會開始寄送,你有興趣來一個監督你的飲水量嗎?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