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2015] 耳機塞搭配 App 也能變智慧 ─ iHoin CO 智慧耳機塞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Computex 2015] 耳機塞搭配 App 也能變智慧 ─ iHoin CO 智慧耳機塞



完全詳

解!手機 App 活用術:(HTC,Samsung,Sony, LG,Asus,小米手機適

用...Android 適用)

耳機塞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小配件,原本主要的用途在於因為對於某些人來說,耳機不是經常會使用的配件,但又擔心耳機長期不用會導致耳機孔塞滿灰塵。現在就有廠商推出智慧耳機塞,除了基本的耳機塞外,搭配三款專屬 App 可達到檔案加密、App 上鎖與來電通知等功能。

這個來自台灣廠商 iHoin(樂多多)推出的智慧耳機塞,推出多款顏色設計,插上後,經過專屬 App 設定,便能使用檔案加密、App 上鎖與來電通知等功能。官方定價為 499 元,目前已經在官方的露天拍賣販售。

柚子這次參加 Computex 2015 活動也取得了一個為大家來試用開箱,現在就來看看這個再平凡不過的耳機塞原來也能變「智慧」!



▲ 智慧耳機塞的包裝很簡單也很小巧,而從外觀來看與一般耳機塞沒太大差異,但搭配專屬 App 後可就不一樣囉~


▲ 掃描包裝上 QR Code 會出現上面的畫面,因為 iHoin 把三個功能分開成三個 App,使用者可依照實際需要下載,當然柚子建議空間足夠就全部安裝吧!


SecretFile (CO)


這是一款搭配 CO 耳機塞的檔案加密 App,初次使用需要加入會員才能正常運作。萬一不見也能恢復雲端上的加密資料。


▲ 首先按下右下角「登入」註冊免費會員帳號,需要輸入帳號、密碼、名字、忘記密碼問題、生日等資訊。


▲ 申請會員步驟就不再贅述,按照畫面操作即可。


▲使用加密或是解密都需要插入 CO 智慧耳機塞才能運作,若不慎遺失也提供雲端取得方式替代。


▲ 已加密的檔案會放在上鎖區,插入 CO 耳機塞並選取檔案後就能解密。


Notifier beta (CO)


這款 Notifier App 功用在於插入 CO 智慧耳機塞後會以 LED 燈提示 App 新通知或是來電通知。


▲ 因為 Notifier 需要取得系統通知,所以必須到協助工具啟用,App 在第一次開啟時會直接引導到設定頁面。


▲ 將協助工具的 Notifier 功能啟用,App 才能正常運作喔~


▲ Notifier 通知的部分支援聯絡人通知與 App 通知。


▲ 可直接勾選或透過搜尋方式篩選想要設定通知的 App。


Lock (CO)


這款 Lock (CO) 主要功能為搭配 CO 智慧耳機塞鎖定 App,當設定完畢後,拔除 CO 智慧耳機塞開啟已設好鎖定之 App 會跳出警示畫面。




▲設定步驟只有三個步驟,設定 CO 、選擇上鎖的 App ,最後拔除 CO 耳機塞便會鎖定 App。


▲ 因為需要用到鎖定功能,初次會需要在裝置管理員部分啟用。


▲ 設定 ID 部分,將 CO 智慧耳機塞插入,輕觸設定鑰匙即可完成。


▲ 第二步、設定遺失密碼,萬一 CO 智慧耳機塞不慎遺失,仍可透過密碼解除設定。


▲ 選擇要上鎖的 App,可透過直接勾選或搜尋方式篩選。


▲ 當拔除 CO 智慧耳機塞後,開啟已設定上鎖的 App 便會出現上面的畫面。


廠商資訊
名稱:iHoin (樂多多),瑞新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8221-8700
販售地點:官方露天賣場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