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資] 來自台灣團隊研發的智慧聲控戒指 ARING 正在募資中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

[募資] 來自台灣團隊研發的智慧聲控戒指 ARING 正在募資中





一星期前,台灣的設計團隊在募資網站 Indiegogo 上架了一款智慧聲控戒指 ARING,背後使用的技術是 Google 語音辨識技術,搭配專用的 App 雨聲控戒指使用就能做到尋找手機、開電燈、連結 Chromecast、記事、執行 App、搜尋地圖、圖片、播放音樂等功能。

智慧聲控戒指 ARING 還本身具備 IPX5 防水等級,一般的洗手不成問題;3 天的待機時間,可持續使用 2.5~3 小時,超級早鳥價格為 79 美金,包含台灣運費,國際運費為 15 美金,預計明年 2 月出貨。


▲ 只要問手機在哪裡,就能尋找手機。 


▲ 標準配件包括 ARING、Android App、USB 充電器、包裝盒與使用說明書,如果購買後分享 ARING 就會多送一個充電器。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