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2015] ASUS 發表 Zen AiO、ZenFone Selfie、 ZenPad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Computex 2015] ASUS 發表 Zen AiO、ZenFone Selfie、 ZenPad



ASUS Zenfone 2 ZE551ML (4G/64G) 5.5吋FHD四核心雙卡智慧手機

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電腦展即將在明天盛大開幕,ASUS 於今天下午舉行 Computex 2015 新品 ZenSation 發表會,發表多項新品,除此之外還宣布 ZenFone 2 往後將改用高通處理器出貨 (之前買的人表示....)。


▲ ASUS Zen AiO 的外觀是否似曾相識呢?與某水果排有致敬的味道。


▲ ASUS Zen AiO 採用 Intel Core i7 四核心處理器、GTX 960 M 4GB GDDR5、512 GB PCI-E x4 SSD 與 32 GB 記憶體。如此強悍的規格,效能表現應該不錯。


▲ ASUS Zen AiO 採用 GTX 960M 4GB GDDR5 VRAM ,比起 Apple iMac 的 顯示卡能有 4 倍的差距。


▲ 同時 ASUS Zen AiO 也是世界第一款採用 USB 3.1 Type-C (就是正反都可插) 的 AiO,USB 3.1 的速度比起 USB 3.0 快了 2 倍。


▲ ASUS Zen AiO 搭載 Intel RealSense 3D 相機技術,目前主要應用在於體感操作遊戲。


▲ 針對 Windows 10 的 Cortana,ASUS Zen AiO 提供了降噪功能,使用 Cortana 能有比較好的辨識度。


▲ ASUS Zen AiO 提供雙聲道、6 組喇叭設計,最高輸出功率為 16 W。


▲ ASUS Zen AiO 共推出 Z240IC / Z220IC,皆搭載 Intel Core i7 +NVIDIA GTX 960M 等規格。




▲ 接著登場的是 ASUS Zenfone Selfie,一款為自拍而生的 Zenfone 系列。


▲ ASUS Zenfone Selfie 除了原本顏色外,還推出粉色、藍綠色與白色。


▲ ASUS Zenfone Selfie 採用前後 1300 萬畫素相機、雙色溫 LED 補光燈與雷射對焦。


▲ ASUS Zenfone Selfie 支援 ZenMotion ,在螢幕休眠時畫一個 S 可快速啟動自拍模式。


▲ ASUS Zenfone Selfie 號稱在低光源下自拍依然清晰。


▲ ASUS Zenfone Selfie 的配件包含有 ZenFone Selfie Swing 360 度自拍框。


▲ ASUS Zenfone Selfie 的 MyView 智慧喚醒皮套多了自拍模式。


▲ ASUS Zenfone Selfie 最近可支援 6 公分近拍。 


▲ ASUS Zenfone Selfie 採用 5.5 吋 Full HD 解析度 IPS 面板、403 ppi。


▲ ASUS Zenfone Selfie 搭載 Snapdragon 615 處理器、5.5 吋螢幕、前後 1300 萬畫素相機,後方主相機支援雷射自動對焦。


▲ 最後發表新產品是 ASUS ZenPad 系列。


▲ ASUS ZenPad 搭載 Tru2Life 技術,最高可提升 200% 色彩對比。


▲ ASUS ZenPad 的配件可大有來頭,就是世界首款支援 5.1 聲道的喇叭皮套。


▲ ASUS ZenPad 搭載 Intel Atom x3 處理器,也是世界首款搭載此處理器且全球販售的平板。


▲ ASUS ZenPad 另一個型號搭載 Intel 最新的 64 位元處理器 Atom Z3580。



▲ ASUS ZenPad 的配件除了剛剛內建喇叭的皮套外,還有一般的保護殼 Zen Case。 


▲ ASUS ZenPad 還有專屬配件 Z Stylus 觸控筆,電池最長可使用 150 小時。


▲ ASUS ZenPad 系列共有兩款,一款是採用 Intel Atom x3 C3200 處理器的 ZenPad 8.0;另一款為搭載 Intel Z3580 的 ZenPad S 8.0 、記憶體為 4GB、2K 解析度、支援 Z Stylus。

=====

因為柚子沒受邀採訪,因此實機照片將利用明後天補上...(還有新聞稿沒照片的 ZenWatch 2)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