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官方] 為你的小米手環增加通知功能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5年5月9日 星期六

[非官方] 為你的小米手環增加通知功能



春夏時尚進行曲(LG AKA 5吋四核LTE智慧型手機)

若說到到目前為止最超值的穿戴裝置,那肯定就是小米手環了,以不到 400 元的價格來說,不但可以自動偵測睡眠品質、步數,還能來電提醒,但就以目前最新官方版 App 來說,只支援來電提醒,並沒有其他 App 新通知提醒功能。

柚子今天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分享國外開發者設計一個 App,可以讓你的小米手環增加閃燈以及震動通知功能,進而提醒你有未讀通知,讓 400 元不到的小米手環又多了一些附加價值。

安裝的條件為:


  1. Android 5.0 以上
  2. 已經安裝官方版 App,並且配對成功。
  3. 開啟未知的來源以安裝 App。


操作步驟:


▲ 到開發者的 GitHub 的頁面下載,目前最新版是 v0.8 。
另外有 v1.0 中文版


▲ 安裝後,請開啟裝置上的設定,在音效通知的底下找到「通知存取權」 (左圖) ,輕觸通知存取權會看到需要允許通知的 App 清單,請勾選「Mi Band Notifier」 (右圖) 。


▲ 開啟 Mi Band Notifier 後,可以先點右上角選單,測試小米手環震動功能是否正常 (左圖步驟 3),如果正常就挑選需要通知的 App,按下右下角的加號 (圖左步驟 4),會看到如右圖的畫面,能設定震動、閃燈、開始與結束時段,下方兩個選項為非設定時段是否閃燈、是否關閉螢幕時才通知,完成就按下 Done。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