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可以預先註冊 Android App 了!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5年5月10日 星期日

你現在可以預先註冊 Android App 了!



完全詳解!手機 App 活用術:(HTC,Samsung,Sony, LG,Asus,小米手機適用...Android 適用)

手機、平板可以預購,那麼 App 呢?之前開發者普遍都會在官方網站或粉絲頁上公開進行預告,但是時間一久,你還記得你想要追蹤的 App 是預計何時會推出嗎?今天,Google 向開發者開放了「預先註冊」功能,方便你直接在 Google Play 頁面先追蹤,等到正式上線的那天會主動發布通知你,這麼一來開發者可以確保期待的使用者都在第一時間掌握上線資訊。


▲ 目前可以預先註冊的就是由 Glu 即將推出的 TERMINATOR GENISYS: REVOLUTION 這款了,原本的免費或金額的按鈕變成了預先註冊,你也可以隨時反悔取消註冊,這項功能已在Android 裝置以及網頁版的 Google Play 上線。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